小慧

常年断网网络老人,练习绘画中✨产物无定时定量✨我爱我推✨一起吃饭吧!

博博不哭~

“呜呜,你就随小舞去吧!别管本座了!”

“不哭不哭,老怪物,先别哭啦!”

“本座又不是小孩!走开走开!额呜呜~~”

“是是是,乖啦乖啦”唐三从后面抱住,并亲亲吻着独孤博的后脑



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重刷小舞献祭和复活的那些漫画,突然感觉好心疼,博!!!我的博!!!我要刀死自己来!快用蛇毒给我麻痹一下下/(ㄒoㄒ)/~~


话说那个回礼还是彩蛋是什么东西?弄了一下,可以打开看看昂▌°Д °;)っ不过好像要什么粮票好像是,是新功能吗?⚆_⚆?有兴趣可以打开看看鹅鹅鹅(被揪走复习去了哈哈哈哈)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