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慧

常年断网网络老人,练习绘画中✨产物无定时定量✨我爱我推✨一起吃饭吧!

【团西】和服

想写短文去,但是实力不允许啊!哭了

完全收不了尾(某慧文笔差已证实(´இ皿இ`)

再试试!我不信了!(✘_✘)

以库洛洛第一视角的描写,相信我又会写成第三人称的咳咳눈_눈


“库洛洛!这边!”人群中,一顶红色头发在晃动

库洛洛顺着人群之间的缝隙过去,挤来挤去,可算来到红发男子身边

“走吧,进到里面就不挤了”

“好~库洛洛你可要牵紧我!我怕被顺走了”西索拉住库洛洛的衣袖,艰难的前进着

库洛洛回头,发现西索鼓着个包子脸,一脸  你都不等我的样子  ,右手扯着自己的衣袖,差点被逆向的人撞走

叹口气,将美人环抱在身旁“这样就没事了”

“嗯!♥”眯着眼,嘴角勾起了快乐的弧度,双手换位到了对方身前的衣物

两人被挤来挤去的,连空气粒子都没地方挤。经过如同洪水般的人流冲刺后,终于来到了广场中央,呼呼,能透口气了

“终于舒畅了~”西索蹦的一下跳到库洛洛前面

库洛洛这才看清他的穿着

一套很普通的橙色和服,粉色的打蝴蝶结打在小腹处,双脚踩着褐色的木屐。虽然简单了点,但是在他那绝世美颜的衬托下,整个人便如天仙下凡一般

库洛洛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伸手抚了抚西索柔软的赤发

“库洛洛,喜欢吗?我可是超喜欢这套和服的!”西索拍了拍自己的裙子,想把刚才蹭到的灰尘(其实根本没有)拍掉

库洛洛被这系列动作逗的都快笑出来了“喜欢,西索穿的衣服,我都挺喜欢的”走上去,手滑下来,轻轻地揉搓西索的耳垂,今天没有打耳饰呢。

“嗯~库洛洛又在瞎说,难道你喜欢穿小丑服的我?”西索摆出了个滑稽脸,贴近库洛洛

两人的距离近的只能在对方眼睛里看见自己

“当然,穿小丑服的你,很帅。我很喜欢”库洛洛将鼻尖抵住西索的鼻尖

这回西索脸刷的一下就显现出了粉红色,他其实并不是个容易害羞的人,甚至,可以说他是不可能害羞的人!(想起河边洗澡的他)但是,不知道为什么,在鼻尖触碰的一瞬间,心里有股暖和的气流,顺着神经向上冲击着自己的头脑,一种很少出现的感觉,很热,热的让人难受,耳垂被库洛洛玩弄着,似乎比脸还要烫,这可不行!打咩!

西索反应过来,想向后退,库洛洛手疾眼快,将他搂入怀里“怎么?害羞了?”刺激着怀里的美人

“怎么会呢?哼♥”西索还在逞强,不过他确实觉得这个感觉太新奇了,不是很喜欢,但是库洛洛的怀抱里,有这个感觉反而使自己的心都化了

库洛洛抚着美人的背部,亲了口额头“西索,你今天带着我来这里,就是为了躲在我怀里的吗?”环望四周,也有很多穿着和服的少女,拉着自己喜欢的男孩,在那里(小声:秀恩爱)

西索轻轻松开库洛洛的手,不舍的往开走了走“因为,今天有很华丽的表演.我想让库洛洛陪我看♥”拿起库洛洛的右手往脸上蹭了蹭

“是什么?”话音刚落

天空中噗昂的一声,烟花爆炸,橙色和粉色的光点在一瞬间爆发开来,又一爆鸣声,绿色的光点也开始扩散

越来越多的烟花在空中闪耀者生命中在绚烂的时刻,整个夜空变得亮堂,灿烂

本来背对着的西索,转过头来“库洛洛,很美吧~”

是啊!很美。在这绚丽的背景下,你真的,很美


后面再配幅画吧!哈哈哈哈,指绘萌新又想霍霍了(ಡωಡ)


(来这个号发一下,还有还有,我不是盗号什么的那些嗷嗷!是同一个人!好怕被奇怪的人喷,只是想通发一下,因为这个手机不怎么写文码字鹅鹅鹅)https://andy832271.lofter.com

介个就是发文的号嘞!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