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慧

常年断网网络老人,练习绘画中✨产物无定时定量✨我爱我推✨一起吃饭吧!

【团西】校园小短文

(唠叨时间)这几天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喜欢的文看,难受ing.所以自己写吧!虽然文笔不好,但是我还是想写鹅鹅鹅,很有个性的文章,求别介意嗷嗷

注意!ooc ooc ooc


“班里转来了新的同学呢!”侠客八卦地和其他伙伴聊着“听说他是因为把他的老师和校长打伤了才转来的”“哦?是吗?”玛奇坐在椅子上,好奇的探头八卦。“嗯嗯,不会有错的,我的信息难道还会有错?而且,他在以前那所学校还挺有名的呢!”侠客继续说着,伍伯一手搭在了信长肩上“哦吼,那么强,看来我还挺期待的嘛!”信长一脸嫌弃的看了看,接着“诶,学校真的就喜欢把奇人都安排到我们班啊”侠客点点头“没关系的,反正我们都那么有名了,还怕什么?是吧!库洛洛班长?”坐在前排库洛洛一直在阅读,没想到这都能被扯到,只好移开视线“嗯。确实让人期待。”

这时,上课铃打响,老师从门口进来。还是那么一脸嫌弃呢!(谁会想教这样的班嘛!我想!!(ಡωಡ))侠客反常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,伍伯看了看,也自觉地回去了。都在期待新同学吧!老师扫了一眼人数,开口道“难得的人齐呢!”“快介绍新同学吧!别浪费时间。”无礼的声音响起,芬克斯已经坐到了桌子上,不耐烦的敲着笔头。老师无奈(不想挨打)“那,进来吧西索。”门后的男人大步迈到了讲台,笑眯眯的看着讲台下的各个。

似乎是视线太过于灼热,库洛洛放下手中的书,对上那道视线。是个有着红色头发的,穿着一身篮球服,睁开眼睛,一双金色的眸子正盯着自己看。“是个变态。”库洛洛想着。老师指了指库洛洛旁边的位置“你先坐那吧。”“OK~♥”西索乖巧的坐到位置上“你好♥”还礼貌的打了个招呼“嗯。”库洛洛冷冷看了他一眼,又沉浸在了知识的海洋中。西索失落的看着他“嗯~真冷淡。不过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,你可得好好待我哦!”自言自语“是个傻的”库洛洛想着。

自从西索转来的这些天,侠客他们就一直很想去和他聊聊天,但一直没成,不是因为不敢,而是因为见不到。是的!可以说,这几天以来,上课不见人影,下课更见不到,就像这个班没有出现过这个人一样,完全没有机会。侠客又组织伙伴们聊天了,话题自然又是西索。这次,库洛洛没有拿着书,而是侧过脸去听。

又过了几个星期,这天下大雨。体育课取消这件事对大家来说都没什么,因为不管上什么课他们都像在上体育课。班主任坐在讲台上,胆战心惊的看着那些危险人物。哒哒哒,时间流逝的可以说是慢的要死。老师擦擦额头的汗滴,因为她不知道这群人还能乖多久。平时上课大概就只有库洛洛,派克和富兰克林坐在位置上(当然如果库洛洛不在他们两就不可能在了)这次全班都在这,实在难办。

忽然,原本吵闹无比的课室,安静了下来。随着声音消失,刺耳的手机铃声充满着整个课室。老师看了看,原来是自己的手机!她慌了“抱歉抱歉,我去接个电话!”然后就跑出去了。班里继续吵闹起来,唯独库洛洛,他 看了看旁边的位置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。

几分钟后,门被打开,全班再次安静了下来,不是怕老师,而是惊讶。

西索被班主任推着进来。他全身都是血,特别是额头处,应该是被很大的力气砸向了墙壁之类的吧,很多血,正从伤口出不断流出,右脸肿的发红,左脸几道划痕,深的有几处都流出血来,身上肿的肿,淤的淤。还瘸了,应该是腿扭伤了,,吧。

芬克斯先开口“我的天哪,你去哪了啊?被打成这样!”全是惊讶和惊讶

“感觉很有趣,下次带我们去”飞坦走近,很认真的说

“就是就是!如果不带我们去,你就别想进这个校门!”伍伯大喊着,兴奋的心情感染着班里所有人

“好~♥”西索咧起嘴“下次肯定带你们去♥”还对着老师说“你不会真的告诉我家人吧?那么有趣的派对被你打断了,还要家人训我~无情↗”

班主任完全不理会他“你们帮忙包扎一下,我去打电话”一溜烟冲出去了

西索耸耸肩,一瘸一拐的来到库洛洛旁边,一屁股坐在他的桌子上

库洛洛嫌弃的看着他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那个女人说你们给我包扎嘛,所以我要找个好位置~”脸皮厚

“可是你弄脏了我的桌子”库洛洛默默掏袋子

“嗯~如果你们想我带你们去的话,就给我包扎下嘛~♥”西索笑着对全班说

恶心,这是每个人都感觉到的

“我感觉有点晕了”

话音刚落,人已经摔到了地上,完全没有动静了。

。。。

“我的妈!他说真的啊!”芬克斯这才冲过来

“我以为他在和我们开玩笑”玛奇也立马冲到他身边 蹲下查看

“啊?他真的晕了??!”侠客等人这才跑过来

库洛洛已经拿出来一卷绷带还有包棉签“玛奇,你弄吧”

“嗯”玛奇接过,便熟练的开始处理了

→我是分割线←

嗯,,太痛了,居然头昏昏的一下摔到地上,实在太痛了。。

不知道库洛洛有没有帮我包扎呢?不过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,就是好痛~

→我来分割了←

西索睁开眼,发现在一间病房内。。

“居然把我送进医院,真是的♥”西索自言自语

“是吗?你真的可以气死我吧!!”门口处传来了刺耳的声音

西索瞪大着眼,本就没有血色的脸更加苍白了“,,,爸爸,,”



⊙_⊙我写了什么!?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